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33歲最美女主播爆死會 閃嫁醫界山崎賢人

日最美女主播竹內由惠近日爆出與男友秘密結婚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朝日台33歲女主播竹內由惠,因長相氣質甜美,與開朗的笑容獲得不少人氣,近日驚傳她與僅交往八個月圈外男友結婚,兩人也早在3月低調註冊,結婚對象和她一樣33歲,是一位長相與山崎賢人相似的帥醫生。

去年十月與帥醫生曝光戀情。(翻攝自日網)

竹內由惠畢業於慶應大學,2008年加入朝日電視台成為人氣主播,當年再憑主持《Music Station》為人所知,也為該節目任期最長的女主持;竹內由惠曾與男神福山雅治傳出緋聞,年前又被爆與日本首位NBA球員田臥勇太搭上邊,因此被爆秘婚仍讓不少人相當驚訝,據悉,她去年8月透過朋友介紹,對方是位醫界型男,帥氣程度直逼日人氣男星山崎賢人,兩人去年10月被週刊雜誌曝光戀情,交往8個月便決定結婚,目前得知仍未有身孕,婚後會繼續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