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男團「菊花被硬頂」 當場上演人形蜈蚣

風田(右)臀部被瑪麗狂頂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風田在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與瑪麗一組,節目規定60秒內將彈力繩只用腳穿到身上,只見瑪麗不斷「頭頂」風田的臀部,畫面有如「人形蜈蚣」,場面十分爆笑。

風田(站立者)臀部被瑪麗狂頂。(台視提供)

瑪麗倒在地上。(台視提供)

比賽一開始,王少偉、納豆、花花等人挑戰並不怎麼順利,不是被隊友踢到臀部、就是被踩在地上,看似是難度滿高的遊戲,後面棒次的風田便和瑪麗認真研擬作戰策略,原來風田想到的妙招,就是將彈力繩用腳撐開再讓隊友頭鑽進去,不過因為繩子很緊再加上瑪麗沒有經驗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便一頭往風田臀部頂下去,現場所有人看到這荒謬場景不斷笑說:「你們這是甚麼尷尬畫面?」瑪麗還一臉認真疑問:「我要怎麼撐開讓他進來?」此話一出笑翻全場。節目於5月11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