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獨佔北流表演廳 爽喊:不要羨慕我!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今(10)天現身北流中心表演廳,在特派員小奕的直播導覽下,親自見證這個從功能測試開始,就讓眾多歌手期待不已的表演場域,對此她難掩興奮之情,頻頻對著正在看直播的粉絲說:「我也太幸運了吧!你們不要太羨慕我!」歌后更為北流中心推出全新單曲《有你的》。

金曲歌后艾怡良現身北流中心表演廳。(北流提供)

艾怡良透露,難得可以搶先看北流中心表演廳,肯定要重溫當觀眾搶票選位的樂趣,在感受北流中心180度無死角的演唱會視野後,艾怡良在直播中選出她最愛的座位,甚至還搞笑留下專業的網美打卡照,向粉絲喊話,只有觀看直播的粉絲才能在未來有機會指定「原味怡良神位」。

艾怡良期盼能早日登上北流開唱。(北流提供)

她談到:「終於明白,為什麼大家看演唱會時會想要一直拍照打卡,因為我剛剛每到一區,就很想停下來拍照和好友分享。場館視野不受限,感覺把觀眾和表演者凝聚在一起,對我來說簡直是辦音樂節的完美場館。」期盼能早日有機會正式站上北流中心表演廳的舞台,唱歌給大家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