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知名導演被爆亂交狂X 超過百名女性受害

三池崇史導演日前遭捲入醜聞報導事件。(翻攝自rockico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東京體育報》曾因搶先報導2014年ASKA藏毒事件、瀧皮爾吸毒被捕等醜聞備受外界關注,該報日前更報導日本有兩位名人醜聞也將被公開,甚至會遭到逮捕,標題也用「著名電影導演亂交狂X」及「因毒品遭捕的年輕演員X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外界綜合預測為知名導演三池崇史、園子温,而演員則是去年以《大叔的愛》翻紅的田中圭,令不少網友感到不可置信。

報導指出,該名導演常邀年輕女演員回家開雜交派對,甚至還找來其他導演同樂,至今超過百名女性受害,包括電影公司女職員,其中有人主動獻身,有人被迫就範。而該「吸毒演員」特徵則是已婚人士、最近在電視中演出機會增加,以及常在六本木和麻布和女性共遊。

網友綜合上述線索,發現三池崇史、園子温和田中圭無辜中槍。其中三池和園子溫在國際影壇上皆赫赫有名,前者過去對「暴力」的崇拜,拍出不少佳片,而以《殺手阿一》引發觀眾不適,後者也拍過多部驚世駭俗影片,其電影就是「CULT」的代名詞。至於田中圭,去年被爆打完牌夜會女明星,未走紅前也常與好友小出惠介到六本木的麻將館打通宵牌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