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歌迷搶麥狂唱!A-Lin新加坡開唱太嗨忘禁令

A-Lin今推出影視主題曲的精選輯《A-Lin原聲帶》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A-Lin時隔1年半未推出新專輯,為滿足歌迷期盼,公司推出A-Lin近年所演唱的經典影視歌曲作品集結成《A-Lin原聲帶》精選輯,她特別選用了「歌者的雙唇」做為這張專輯封面的主視覺,更在封面埋了不少彩蛋,可發現《海洋奇緣》、《功夫聯盟》、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等劇照,全都以抽象彩繪的方式融入紅唇的圖像裡。

《A-Lin原聲帶》精選輯封面暗藏巧思。(索尼提供)

A-Lin持續收到戲劇及電影主題曲邀約,近期也累積了8首經典主題曲作品,包括全球總票房勇破新台幣42億元的賣座催淚強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虐心主題曲「有一種悲傷」、華人首部偶動漫電影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主題曲「我都記得」、林心如主演驚悚電影《魔宫魅影》主題曲「迷霧」等。

上週末她才剛結束在新加坡的《A-Lin Show》演唱會,除了連換三套衣服,還開放現場歌迷點歌,只不過A-Lin一不小心玩太嗨、把自己專屬的麥克風遞給台下觀眾時,讓舞台總監火速衝到台前大喊:「等一下!不能遞麥克風出去!」原來之前發生過A-Lin把麥克風遞出去、歌迷緊握不放甚至上演「搶麥」唱歌的戲碼,於是總監這次鐵了心,特別下達「禁止遞麥令」,令A-Lin哭笑不得。

對此,A-Lin笑笑表示並不在意,希望歌迷玩得開心就好,7月20日也將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,至於母親節,跟媽媽感情深厚的她透露,雖然當天有工作,但已提前準備了神祕禮物要送給母親大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