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迎38歲想嘗鮮「幹場大的」 獻出人生第一次

Ella計畫舉辦免費生日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今年6月18日將迎接38歲生日,為了追求一點新鮮感受,決定做些不同改變,考慮「幹場大的」來慶祝生日。

今Ella談到:「今年生日約起來!每年都有這一天,每一次都那樣過,都幾歲了,來點新鮮的!今年我們一起過,來場快樂派對。」

原來,Ella計畫在6月 17、18兩天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行「生日x快樂x派對」趴,這也是她生平第一次舉行個人生日趴,不僅如此,還將免費邀請歌迷入場同歡,5月18日下午1點於「拓元」售票系統開放歌迷索票。

Ella一家人幸福快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第一次辦生日見面會,Ella超級興奮,打趣地說:「能夠連辦兩天生日見面會,頓時覺得自己很像男偶像那麼拉風!」

過去Ella生日總是在工作中度過,回憶起最難忘的一次慶生經驗正是老公安排的驚喜,她表示:「有一年剛好遇到演唱會巡迴,生日當天剛好飛回台灣休息,當時壓力很大加上生理期,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不想過生日,沒想到貼心的『解孵』偷偷地找了一大群好友幫我慶生;我記得那天我穿的很邋遢,結果門一打開蛋糕、禮物就出現在我眼前,解孵還煮給大家吃,那次生日真的超級驚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