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張勛傑宿霧外景突現病毒疹 大片不明紅疹超傻眼

張勛傑在宿霧出外景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勛傑主持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,在菲律賓宿霧外景行程中,體驗與鯨鯊同遊大海,難得的美好旅程令他直呼難忘,沒想到就在該場拍攝行程結束後,張勛傑的身上竟莫名出現大片突起紅疹,奇癢無比,始料未及的突發狀況令拍攝團隊和遠在台灣的製作人十分擔憂。

張勛傑因為紅疹癢到快抓狂。(八大提供)

菲律賓當地觀光旅遊的新亮點,就是用飼料吸引鯨鯊到岸邊,讓民眾得以親近牠們,還能潛水和鯨鯊一起遨遊大海,興奮的張勛傑,在出發前先自行上課學習取得潛水執照,期待能如完成與鯨鯊同遊夢想。

張勛傑身上出現大片不明紅疹。(八大提供)

就在6日順利圓夢當晚,主持人張勛傑身上竟長出不明紅疹,奇癢難耐,由於拍攝地點位於偏遠小鎮,身旁只有製作單位的備用藥品可救急,當地潛水教練提醒只要不抓破皮,一時尚無大礙。張勛傑強忍身體不適,心繫未完成拍攝計劃,敬業的他選擇先塗藥止癢消炎,邊拍邊忍,導演也加緊趕拍,已於9日,至6小時車程的醫院就醫。

經當地醫生診斷,可能是旅途勞累及水土不服引起病毒疹,雖有破皮傷口,好險無引發蜂窩性組織炎。目前張勛傑經過打針吃藥等療程後已漸好轉,預計12日返台後持續追蹤病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