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燒狄鶯3000萬 孫安佐母親節淚謝:媽我愛你

孫安佐母親節前夕PO出全家福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闖出恐攻重罪,慘遭關押近1年,直到去年底才遣返回台,狄鶯爆為此燒盡3000萬家產,孫安佐從更生人搖身成超級網紅,拍片訴說蹲牢辛酸賺業配,母親節前夕他更PO出孫家3人合照,大喊狄鶯我愛你,狄鶯歷經救子浩劫半年,似乎臉變圓發福。

孫安佐左手抓著孫鵬,右手牽著狄鶯,3人洋溢著燦笑,他先謝狄鶯、再來才是孫鵬:「媽爸 我愛妳❤️❤️❤️ 說愛要及時,你妳說了嗎?母親節快樂。」網友則嘆「這輩子,你最感恩的人是你的父母了」、「你真的要好好謝謝媽媽」,孫安佐則PO哭哭貼圖說「很感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