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巫啟賢狠批「沒心沒肝」 郁可唯鬆口:嚥不下那口氣

郁可唯(圖)在節目談及多年前曾遭巫啟賢狠批「沒心、沒肝」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郁可唯9年前來台發片,就唱紅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插曲,最近新歌《路過人間》,又搭上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再次刮起「郁式情歌」旋風,但其實2009年時,她在選秀節目上曾遭評審巫啟賢狠批唱歌「沒心、沒肝、沒肺」,雖郁可唯坦言當時嚥不下那口氣,也激發她更上層樓的動力,讓她越挫越勇。

郁可唯日前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回憶當時情景,她說:「我當時沒有覺得受傷,我是想要跟他吵來著,我要想跟他爭辯,我不服氣,我覺得他講的不對,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滿走心的。」郁可唯對歌唱的自信心及堅持,讓這場比賽成為她生命的轉捩點,也因此平台成為中國第一位被滾石唱片簽下的歌手,後來到台灣,發行了第一張唱片,從此星路大開。

郁可唯今已是影視主題曲OST女王,歌唱之路走了10多年,對於選歌及歌曲詮釋,郁可唯「磨」人性格,錄音期間展露無疑,她求好心切,經常「打槍」製作人的東西,「跟製作人溝通,就覺得這一句不好,要再加一點什麼東西,然後就可能來來回回六七次。」就是堅持要唱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