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鄧紫棋公開真實樣貌 素顏臉臃腫自曝打肉毒

蕾菈有「小鄧紫棋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東混血女神「Lyla」蕾菈擁有C奶好身材,因在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影片中,扮演香港女星鄧紫棋,因外型、口音都與本尊極為相似而走紅,得到「只騎」綽號,身材姣好的她與大喇喇的個性,深受網友喜愛。近日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化妝過程,大方展現自己素顏模樣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蕾菈曝光真實素顏。(截取自YouTube頻道)

蕾拉在自己頻道最新一集中公開自己最真實的樣子,全臉無上妝的她,表示近期因收到太多私訊詢問她平時怎麼化妝,所以決定做一集讓大家看她妝前妝後的過程,一開始她坦承自己最近臉有點臃腫而害羞,因上顎跟下顎連接的軟骨有點磨損,所以去打了肉毒,接著她透露其實自己沒什麼化妝技巧,都是跟別人學的,她覺得以年輕的女生來說,保濕比美白更重要,沒做好保養,過了25歲自己可能會後悔。

蕾菈公開自己妝前妝後的樣貌。(截取自YouTube頻道)

蕾菈表示自己有自信最重要。(截取自YouTube頻道)

在完妝後,她也與網友分享自己對化妝的想法,正面說到:「你覺得自己是美的,就是美的;你覺得自己是好看的,就是好看的」她覺得有自信最重要,粉絲看完影片後也在留言中表示「蕾菈素顏也超美!膚質好好哦,好羨慕」、「蕾拉沒畫根本沒差~都超自然美」、「越來越愛蕾菈,影片中都有心靈雞湯,超愛心靈雞湯的部分♥」、「自然就是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