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遭譏「巨乳塑膠人」 男星妻現況曝光長這樣

Pinky過去被譏為「巨乳塑膠人」。(翻攝自Pinky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0歲日本男星窪塚洋介曾演出多部電影,為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年輕的影帝得主,演技備受肯定。窪塚洋介與「Pinky」菅原優香結婚4年,育有一女,Pinky過去被戲稱是「巨乳塑膠人」,但Pinky日前貼出照片慶祝老公生日,長相與過去相比自然許多。

Pinky(右)現在長相自然許多。(翻攝自Pinky IG)

Pinky(左)現在長相自然許多。(翻攝自Pinky IG)

窪塚洋介曾與圈外女性德子有過一段婚姻,據傳是因為Pinky的介入才導致他們結束9年的婚姻,但之後Pinky卻與德子相處融洽,更獲得窪塚洋介與前妻的兒子認同,讓外界感到很不可思議。Pinky婚前的長相膠味十足,嘴唇厚到有些嚇人,但她為人母後容貌比以往順眼不少,昨(8)日Pinky貼出夫妻倆與女兒的合照祝福老公40歲生日快樂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現在好看很多啊」、「以前真的有點恐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