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小三引咎離職 出軌男星做這件事網轟「狗改不了吃屎」

張丹峰(左)與洪欣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洪欣與小9歲的中國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,張丹峰卻爆出軌經紀人畢瀅,兩人被拍到深夜共處一室。日前張丹峰發出長文表示畢瀅已引咎辭職,痛批有心人士想破壞他的家庭,但今(9)日張丹峰被發現重新關注畢瀅的微博,遭網友撻伐。

張丹峰重新關注畢瀅微博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丹峰在文章中提到畢瀅知道自己對他造成多大的影響而引咎辭職,似乎想撇清與畢瀅的關係,先前兩人爆出不倫戀時張丹峰便取消關注畢瀅的微博,但今日有網友發現張丹峰又重新關注女方的微博,大罵「狗改不了吃屎」、「以為做做樣子就沒事了嗎」、「演戲不演全套的嗎」。

畢瀅(右一)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外昨(8)日有中國媒體貼出洪欣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的照片,似乎已原諒老公,但其實這是舊照,自從張丹峰陷入出軌疑雲後洪欣一直沒有出面表態,被懷疑是有人放出假消息想讓此事降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