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鍾訓狼狽雙手上銬 韓媒譏諷勝利「下個就是你」

崔鍾訓今中午走出法庭雙手被上銬,模樣狼狽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因涉入勝利淫片群組成員,更被控散布性愛片、下藥輪暴女性,日前已退出南韓娛樂圈,今早他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半到首爾地方法院受審,稍早走出法庭時雙手被上手銬,模樣狼狽。

崔鍾訓接受審問前,面對媒體追問犯行,他一概沒回答便進入法院;結束約2小時審訊,崔鍾訓雙手被上銬離開。面對記者爭相提問,他一整個苦瓜臉,神色哀戚僅說了一句「對不起」,隨後便被帶離。

崔鍾訓今雙手被上銬走出法庭,下一個就是勝利挫著等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據了解,崔鍾訓將在拘留所等待法院判決,稍後才知他是否將被拘留羈押;看著崔鍾訓狼狽模樣,韓媒趁機嘲諷勝利:「下一個就是你,別想逃,你挫著等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