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雷!《復仇者4》如何歸還寶石 編劇爆料尷尬了

無限寶石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仍是一大關鍵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三階段目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達到空前高峰,雖然電影仍持續在全球寫紀錄,不過多虧了導演羅素兄弟先前宣布爆雷「解禁」,更多相關的劇情討論才一一有了解答。

~注意!!內有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大雷~

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中,古一大師(奇異博士的導師)曾對「浩克」布魯斯解釋,當他們到了另一個時間線拿走了無限寶石,便會造成該時間線的分支,創造出另一個現實,且該現實會因為喪失了無限寶石而無法抵抗危險。因此復仇者們在完成最終的「任務」之後,必須交還這些寶石到原屬的時間線裡,換言之,如果一切順利,可能這一秒鐘古一交出了時間寶石,幾秒後便會得到歸還。

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結尾,負責歸還無限寶石。(翻攝自IMDB)

相信看過電影的影迷都很清楚,最後這個重責大任交到了美國隊長的手上,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和史蒂芬麥克菲利最近接受《ComicBook.com》訪問時被問到關於「歸還」的問題與規則。尤其「靈魂寶石」是當初黑寡婦在佛米爾星做出自我犧牲才換得,但隊長歸還後依舊並無法換回她的性命。

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解釋,他們有一個理論,但並沒有確實答案,「我所知的是,這不是一個當鋪,當你歸還靈魂寶石,不表示可以換回犧牲掉的靈魂」,他形容「我們很歡迎你歸還它,但結果只會維持原狀」。

《美國隊長》大反派紅骷髏,正是佛米爾星的嚮導。(翻攝自IMDB)

而另一個影迷最好奇的點,就是佛米爾星的「嚮導」,正是《美國隊長》大反派紅骷髏(雖然已非過去的他),那麼隊長到了佛米爾再度遇見他,會是多尷尬的場合,另一編劇史蒂芬麥克菲利聽了當場笑說:「我的天!要比尷尬,這個場面絕對比不上要如何把現實寶石(乙太),注射回珍佛斯特體內來的尷尬!」

※註:現實寶石在片中是火箭浣熊和索爾回到阿斯嘉,從索爾舊情人珍佛斯特(娜塔莉波曼飾演)的體內抽出「乙太」(索爾:那不是寶石,反而像是一坨爛泥)而取得,想更了解乙太為何在珍體內的劇情,可參考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。

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佛斯特,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,因為身上的乙太而到了阿斯嘉。(翻攝自IMDB)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在台上映14天,全台票房已達到7.26億,穩坐漫威電影宇宙在台票房冠軍,本週五(10)至週日(12)到全台幾家知名連鎖影城觀賞電影還有額外好康,詳細獎品及活動辦法請洽MARVEL台灣官方粉絲團,電影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