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再槓韓國瑜 「注意你的誠信問題」

韓國瑜近來因版稅和自經區事件,元氣大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因版稅和自經區事件他元氣大傷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因版稅問題槓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閨密、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,一早她要韓國瑜注意誠信問題。

黃光芹告誡韓國瑜:「小心薪火燎原,請韓市長注意誠信問題。」她觀察韓國瑜及其團隊,在處理危機時,往往把小事化大、把快要熄滅的火種重新點燃。

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以昨天版稅問題為例,黃光芹發現關鍵點「韓國瑜之前答覆,不管14、16或21%,我要求愈高愈好,反正都要捐出去,這算不錯的處理;沒想到高美蘭上陣,全都害了了。」

話鋒一轉,黃光芹直指韓國瑜和高美蘭有說謊之嫌,更涉及誠信問題,「請問,當韓國瑜說高美蘭僅在1月4日、她尚未上任前,處理過版稅問題,即應付。」

高市議員高閔琳昨在市議會質詢指出,高美蘭是否以「主秘」身分幫忙喬關於黃光芹著作的版稅?韓國瑜立馬澄清,高美蘭幫忙溝通版稅時、根本還沒進入觀光局,並質疑議員每次質詢很多負面、很奇怪耶,引發議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