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逼問參選2020年總統?柯文哲鬆口表態了

柯文哲(右)昨接受黃倩萍訪問,暢談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的施政整體成績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文哲昨上三立新聞台《54新觀點》,接受黃倩萍訪問,在訪問中暢談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的施政整體成績,柯文哲說執政近5年來,最滿意的政績就是「路邊停車收費政策」,雖然初期市民罵聲四起,但的確降低了車禍率。而面對大巨蛋爭議,不少年輕人質疑,當初挺身和財團抗爭的柯文哲立場改變,柯文哲則以「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妥協過」來回應。主持人黃倩萍問柯文哲,他都已經把市政治理得很好了,是不是時候應該來處理「國政」了?柯文哲則以「我不在,市政一定會出問題」,來回應是否參選2020總統選舉。

主持人黃倩萍這次訪問有備而來,她分析了過往柯文哲競選前的各項動作,包含出書或接受訪問等,而近日來柯文哲又動作頻頻,讓各界紛紛預測柯文哲會在何時表態參選。

此外,黃倩萍也詢問柯文哲,認為國民黨的韓國瑜跟郭台銘相比,誰比較好對付?柯文哲表示:「沒有什麼叫好對付,那個還是一樣,第一點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罩門,所以我們現在還不曉得在未來幾個月,他們每個人怎麼去解決他們的問題。」並以自己是頭牛來比喻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,跟其他可能出線的總統人選相比,「我是最不焦慮的人」。

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日前因為說出「中國人不打中國人」,受到外界質疑檢視,柯文哲也認為,「每個人要有能力去論述或去解決他的問題,更重要的是,他有能力去說服大眾,他的處理的方式是不是好的?」柯文哲強調,郭台銘必須說服台灣人民,因此他認為,不管郭台銘、韓國瑜等,「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