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暖男想當「無業遊民」 霸氣喊:沒她會死

李俊昊(左)和劉在明在《自白》中,首次合作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2PM成員李俊昊在新劇《自白》中演律師,自爆最想演的其實是「無業遊民」,他和飾演刑警的劉在明首度合作,被網友笑是「度奇CP」,兩人從對立,到攜手追查真相。被問現實若追求「真相」會讓愛人受傷時,會如何選擇?李俊昊坦言會選擇愛人,「感覺我沒有她會死」!劉也認為愛人最重要,好默契不言而喻。

偶像團體出身的李俊昊,近年在戲劇方面有不少亮眼表現,他提到相較過去作品,崔度賢是個情感壓抑、性格冰冷的人物,而飾演崔度賢最大的挑戰,就是要說出艱澀的法律用語,笑說:「通常說完台詞後,就會完全忘記!」也因這次的角色太高難度,讓他自爆現在最想演是「真的不用做任何事情的無業遊民」。

劇中李俊昊飾演曾動過心臟手術的律師崔度賢,不論是法庭上振振有詞、強而有力的辯護,還是私下調查案件時不斷挖出真相的情緒和表情,其演技備受好評。而劉在明則對李俊昊的努力讚譽有加,稱讚他是個誠實、有禮貌又會照顧身旁人的「暖男」,連環稱讚讓李害羞不已。《自白》每周日、一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,5月13日播出最終回大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