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妹被爆「帶香蕉進廁所」 羞紅臉這樣說

簡劭峰(左起) 陳天仁、 陳信維、 莊迦漢是新生代後起之秀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選秀出身的戲劇新面孔陳信維、陳天仁、簡劭峰及莊迦漢等人將擔綱演出八大新KUSO戲劇《90後的我們》,陳天仁日前與男演員們一起拍攝主視覺,現場被大家抖出「帶香蕉進廁所」的糗事,讓她瞬間害羞臉漲紅。

陳天仁首次在戲劇作品挑樑演出女一,戲裡因意外失去記憶,與男主角陳信維等人相遇後,發生連串故事,但戲外她竟也是小迷糊。簡劭峰爆料,那次他在梳化接到陳天仁的緊急電話,問他:「可以去廁所幫我拿東西嗎?有一根香蕉、一串鑰匙。」聽到香蕉,大家露出好奇眼神。

接著,陳天仁紅著臉澄清解釋,當天進廁所換衣服,口袋有放香蕉跟鑰匙,就順手掏出來暫放在旁邊,結果換完衣服,東西忘了一併帶走,「後來肚子餓,才驚覺香蕉還在廁所。」陳信維說,陳天仁今年生日禮物就是銀杏一罐,補強她的記憶力。該劇將於14日起,晚間9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