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16隻鳥齊晃! 林哲熹秀「台灣翹臀」脱精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少年監獄實景拍攝的電影《樂獄》由林哲熹、「JR」紀言愷、范少勳主演,連凱、蕭薔、金士傑等大咖加持,今舉行媒體試映,導演孫啟明發祭品文,票房破5千萬就公佈「16隻鳥花絮影片」,秀出片中一眾男星犧牲裸露的青春肉體。

林哲熹、閻奕格出席《樂獄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哲熹和范少勳浴室激戰,兩人為了效果好,除了頭部以外都打真的,林哲熹說:「每一拳都出力,打到我們鼻青臉腫,整張臉是被打扁的狀態。」最後他被壓制在浴池上,鮮血直流,還因為衣服吃水負重,在浴池中差點被溺死。最後兩人流露真情淚崩:「我一直看著范少勳的眼睛跟他說對不起,把片中我們之前的誤會都發洩出來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。」

林哲熹出席《樂獄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樂獄》演員不乏傷兵,一場跑出去探望爸爸的戲,林哲熹忘記雙腳上銬,右腳突然被拉了一塊肉,當場濺血,染紅白色球鞋,紀言愷裸身猛露6塊肌,結果當時霸王級寒流來襲,他不好意思地跟導演說:「我的奶頭凍傷了。」片中林哲熹也背部全裸,獻出「台灣翹臀」,受封台版克里斯伊凡,獻唱主題曲《無罪之罪》的歌手閻奕格笑說看到覺得很害羞。

閻奕格出席《樂獄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,主角小揚也現身分享獄中生活,小揚透露,「因為是感化院,也是班級制,當個班級派系一打時,就是一百人在打,也是會有獄警等人在喝止。」他也看過,真的有監獄的科長被打到頭縫好幾針的。《樂獄》5月17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