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吼女兒男友「是兇手」! 梁佑南氣炸愛女瞞戀情

梁佑南堪稱美魔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跟女兒方琦參加民視4GTV直播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,參加「母親節特輯之媽媽在哪兒?」主題,一開場就是讓方琦在水源市場猜謎題找媽媽,結果現場有婆媽忽略直播,直接問方琦有沒有男朋友,要介紹兒子給她,讓方琦哭笑不得。

梁佑南和女兒方琦歡度母親節。(民視提供)

梁佑南女兒方琦有過一任男友。(民視提供)

梁佑南表示很感動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,因為今年收到小孩自己存零用錢包的紅包,也表達他們長大了的心意,虎媽的梁佑南也在節目上爆料女兒交過一個男朋友,而且還是被她套話才知道,讓她難過而且生悶氣一陣子,後來一次在街頭巧遇女兒約會,梁佑南看到對方還說「原來你就是兇手」,男生也馬上說「阿姨好」;梁佑南說很開心有女兒分享心事,而且真的就像閨蜜一樣,可以分享保養品還有衣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