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UMA吹公主風 最夢幻鞋款誕生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PUMA再度攜手英國鞋履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推出全新 PUMA X Sophia Webster 聯名系列,以 80 年代的健身房和舞衣為設計主軸,將聯名 LOGO 重置排列並搭配大膽彩印設計,將風靡 80 年代的拼接撞色熱情展現,大玩公主時尚。

PUMA攜手 Sophia Webster 大玩公主時尚。(PUMA提供)

Sophia Webster 以她瀟灑不羈的設計風格深受時尚名媛圈的喜愛,善於以精闢的設計細節將女性化風格轉以專業俐落的方式完美展現,全新 PUMA SELECT X SOPHIA WEBSTER 聯名系列中她以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為基礎,並將全新重置的聯名 LOGO、大膽前衛的服裝剪裁、80 年代復古色塊拼接與運動單品完美融合,透過耀眼霓虹色彩與粉嫩柔和色調暈染在一起,增添美學時尚筆觸,讓 PUMA 經典單品以嶄新的前衛樣貌重塑登場。

PUMA Suede SOPHIA WEBSTER,3,980元。(PUMA提供)

PUMA Cali x SOPHIA WEBSTER 復古厚底鞋款以閃光布料鞋面完整包覆,鞋側畫上粉紅雕刻亮面彎刀讓少女心滿點,鞋帶孔巧妙點綴薄荷綠凸顯俏皮感,鞋尖及鞋跟處則以一體成形的橡膠大底襯托前衛搶眼外型。

PUMA Cali SOPHIA WEBSTER,4,680元。(PUMA提供)

PUMA Suede x SOPHIA WEBSTER 以黑色麂皮包覆鞋面,特別於鞋尖處加入蕾絲布料創造時尚層次,鞋側招牌彎刀以橘紅花瓣圖樣刺繡車邊增添童趣,鞋底採用漸層藍紫色糖果色調半透明橡膠大底展現夏日風情,特於其中加入亮粉點綴更顯耀眼迷人,打造出如童話夢境般的前衛公主鞋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