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夠八卦!謝雷勤做3件事 保持一尾活龍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資深歌手謝雷今年79歲,對演唱樂此不疲,昨(7)天他更惡補日語,以《夜空》、《安平追想曲》等歌曲征服百名日本觀眾,最後以《高山青》炒熱全場氣氛。他笑說,自己做不到不熬夜,因此堅持不菸、不酒以護嗓,而保持活力的撇步就是:喝咖啡、聊是非、講八卦!

謝雷獻唱經典歌曲。(八田與一藝術文化基金會)

謝雷同台83歲的紀露霞,兩人受「2019財團法人八田與一文化藝術基金會演唱會」之邀,獻唱經典歌曲;為拉近距離和交流,還將歌曲改編日文,格外動聽。紀露霞說,多年前她曾灌錄過《雨夜花》、《望春風》賣到日本,謝雷則是幼時在大稻埕「第一劇場」聽歌,被美空雲雀深深吸引,因此後來沒有唱日文歌,想來真有些可惜。

紀露霞持續教學保持活力。(八田與一藝術文化基金會)

謝雷稱紀露霞是他的偶像,「我從小聽紀老師的歌長大」,紀露霞則說當年她結婚後暫退歌壇,謝雷曾牽線找她復出,錄了一張專輯,「謝雷才是我的老闆呢!」兩人相互分享保養祕訣,紀露霞持續教學保持活力,謝雷笑說自己熱愛登台演唱,平時則與朋友分享圈內八卦,是很好的紓壓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