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請款買新手機 老婆竟要他跳性感舞作為代價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多男生結婚後,都會讓老婆管理家裡的支出開銷,因此大部分的錢都會放在老婆身上,每當想買貴的東西時,就必須向老婆請款。型男BOBO近日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請款的卑微過程,讓所有來賓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BOBO跟老婆請款,沒想到老婆竟然叫他跳性感舞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老婆表示自己喜歡BOBO骨盆以下的舞蹈,讓他當場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BOBO近日受邀上《叫我神隊友》節目分享婚後夫妻財產到底怎麼分,他表示家裡負責管理錢的是老婆,有一次他的手機壞了,想要向老婆請款買新手機,不料老婆卻說:「那你跳一段性感的舞給我看!」老婆還表示自己很喜歡看他骨盆以下的舞蹈,讓他當場傻眼。主持人陳建州也立刻跳起性感舞耶瑜他:「你為了手機,這樣根本是援交的行為阿!」讓現場來賓笑成一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