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宇宙人街頭工作樂器不翼而飛 損失40萬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昨晚在街頭夜拍,卻發生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情,樂團最重要的樂器不翼而飛,初步估計損失約40萬元。

宇宙人吃飯的傢伙,樂器遺失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昨晚宇宙人為了新的巡演拍攝視覺照片,在羅斯福路師大分部門口工作,沒想到以為只是近距離的移動,樂器比較重,因此沒有全程隨身拿著,先置放路邊,沒想到才在街頭轉一圈回來,一轉眼功夫,主唱小玉的鍵盤合成器、吉他手阿奎從美國德州買回來的吉他,還有貝斯手方Q曾在《你以為》MV中出現過的貝斯,全都不翼而飛,加上攝影師的燈組也全不見了,初步估算損失達40萬元。

宇宙人方Q的貝斯不見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由於遺失的樂器都和宇宙人有長久的感情與故事,有些從國外買回來,有的是曾在他們演唱會或MV中出現過,因此阿奎苦笑說:「只能說拿走的人很識貨!」

昨晚宇宙人已先去警局報案,有巡警看到疑似做回收的老伯載走樂器,目前要調閱監視器協尋,宇宙人不敢想像是被偷竊,只能抱持希望這些樂器是「暫時遺失」,今晚也發出「尋琴啟事」,希望遺失的樂器可以回到他們身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