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彈少年團的他豪捐3百萬 助低收入戶學生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媒《Newsis》昨報導,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JIMIN(朴智旻)捐款1億韓元(近台幣300萬),幫助釜山16所學校的低收入戶學生。釜山出身的他,自小學、中學到高中都位於釜山,掛念故鄉的他,將善款透過父親,轉交給釜山教育廳負責人。

JIMIN掛念故鄉,捐款1億韓元幫助釜山16所學校的低收入戶學生。(翻攝自推特)

教育廳還表示,JIMIN在他讀過的會同小學畢業典禮時,更贈予全校60位學生防彈少年團的簽名CD,資助10名畢業生國中制服費用。此外,防彈少年團日前剛結束洛杉磯演唱會,未來將陸續於芝加哥、巴西等地開唱,行程馬不停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