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嫖到變性人慘遭封殺 國民老公近況曝光網驚「老成這樣」

黃海波因嫖妓遭封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2歲中國男星黃海波曾演出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、《咱們結婚吧》等電視劇,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,2014年卻因嫖妓被捕,之後退出演藝圈,近日他貼出爬樓梯氣喘吁吁的影片,與實際年齡不符的老態驚呆網友。

黃海波近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海波因嫖妓而身敗名裂,之後更被爆料他嫖的是一位名為劉馨予的變性人,消息傳出後劉母出面澄清,女兒出生時有男性生殖器官,「她的身體是女性,只不過出現了畸形」。去年劉馨予在直播中透露黃海波那時是酒醉的狀態被送入賓館,疑似遭仙人跳。2015年黃海波與女友在美國生下一子,目前已搬回中國居住。

黃海波留著鬍子,與過去相比蒼老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海波日前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爬樓梯的影片,只見他留著鬍子,與過去相比蒼老不少,他也說「走過黑暗,讓燈亮起」,疑似為復出做準備。網友們看了大嘆「看起來飽經風霜」、「也老太多了吧」、「逃稅的都能復出,他為什麼不行」、「演技這麼好不演可惜了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