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初見面就和《一把青》男星上床 泳池濕身好羞

郁可唯(左)泡在浴缸中,和鍾承翰有甜蜜互動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唱過許多戲劇歌曲,歌聲動人的郁可唯,推出新專輯《路過人間》,除了歌曲已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出現,最近拍攝新歌《十年如一日》MV,又邀請到曾以《刺蝟男孩》入圍金鐘獎的男星鍾承翰當男主角,劇情中有不少親密互動。

郁可唯(右)和鍾承翰在MV中有「床戲」。(華研提供)

郁可唯對演戲上癮,不過這次和演過《一把青》還有新戲《最佳利益》的男星鍾承翰合作,卻讓她很害羞,初見面就要演「床戲」,導演還要求她坐到鍾承翰身上,郁可唯說:「嚇死我了!」除了有「床戲」,郁可唯在MV中還有浴缸及泳池濕身戲水戲,郁可唯得意說:「我有用我的專業度去掩蓋住內心的尷尬。」

郁可唯(左)和鍾承翰拍MV,有泳池濕身劇情。(華研提供)

《十年如一日》這首歌描述女主角長達10年的秘密思念,透過珍藏的物品,回憶著過往的甜蜜,或許期待可以久別重逢,又或許希望不再相遇,只想把不曾改變的思念放在心底,MV將在9日中午12點在華研官方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