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倍宏下馬!廖季方出任民視總經理 任職王明玉舊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4月2日舉行臨時股東會,會議進行不到1小時就選出21位董監事,和7位常務董事,隨後由王明玉當選民視董事長,黃明展為副董事長,等同前任董事長郭倍宏完全倒台,勢力幾乎退出民視。王明玉強調當選過程完全合法,民視變天已成定局,今(8)民視又召開董事會,會中通過由原任執行副總經理的廖季方升任民視總經理。

廖季方。(民視提供)

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財經背景出身的廖季方,擅長成本效益評估及財務控管。電視相關經歷非常完整,曾任華視財務、企畫、業務、節目等主管職,1999年3月1日被民視網羅擔任執行副總經理要職,長期督導民視戲劇、綜藝、新聞、業務、運動行銷、商品行銷以及新媒體開拓等業務,並主責民視內部產銷協調;電視產業資歷36年,是電視媒體全方位管理人才。

面對民視新布局,廖季方表示,將積極貫徹董事會決議整合傳統媒體與新媒體雙元獲利。未來也會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的領導下,帶領經營團隊、全體同仁積極開源,讓民視穩健地成長。

王明玉董事長也表示廖總經理是民視開台主管,一直以來,他的績效、專業領導與認真負責的態度有目共睹,是擔任總經理不二人選,今天也獲得董事會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