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摔露奶女星裝熟遭打槍 惱羞大罵「打算毀了我嗎」

河娜京爭議不斷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5歲韓國女星河娜京曾參演《芙蓉閣之戀》、《沒禮貌的英愛小姐》等電視劇,先前她因在頒獎典禮摔倒露奶搶盡版面,遭疑是故意為之,成為爭議人物。近日河娜京與曾合作過的姜恩菲通電話,卻遭對方無情打槍,更爆料她的暴力行為。

姜恩菲。(翻攝自姜恩菲IG)

河娜京日前參與好友的直播,她自稱與姜恩菲很熟,便打電話與姜恩菲聯絡,電話一接通河娜京便問候「恩菲呀,我是娜京,你好呀」,但姜恩菲卻有些尷尬的回答「我們不熟」,河娜京不死心的說「我們一起拍過電影啊」,姜恩菲態度仍相當冷淡,事後姜恩菲表示:「我和她拍電影時也沒有私下聯絡過,而且她曾因喝醉對我無禮過,她在殺青酒上對我做的事讓我無法和她這樣說話。

之後河娜京再次打給姜恩菲,惱羞成怒的大罵:「妳是打算毀了我嗎?我已經不記得妳說的事情,如果是真的我和妳道歉,明明可以私下解決為什麼一定要在直播裡說出來?姜恩菲則反嗆她淡出演藝圈後河娜京說了不少她的壞話,更爆料河娜京在殺青時把她拖到廁所,邊打她的頭邊罵她,兩人激烈爭吵引起不小的話題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