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3年半換4所幼稚園 艾莉絲:她比別人更不容易

艾莉絲(右)對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「梨梨」,前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並生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。今(8)日艾莉絲透露梨梨3年半換了4所幼稚園,如今終於要畢業,文字中充滿對梨梨的心疼與不捨。

女兒勇敢的表現讓艾莉絲驕傲又心疼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表示梨梨再一個月就要從幼稚園畢業,短短3年半的時間她便換了4所幼稚園,半年在台北、1年在巴黎、1年在史特拉斯堡,最後這1年又回到台北,看著這孩子這一路如何努力適應不同生活氣候、不同語言、各種文化和種族、以及家庭和外在環境的改變。坦白說,她的幼稚園生涯實在不比其他孩子容易,充滿各式各樣的挑戰。

梨梨雖然為轉學生,但她仍努力的融入及適應,試著跟每個同學當好朋友,選擇扮演搞笑的角色逗大家開心,艾莉絲也說:「對很多人來說,幼稚園畢業沒什麼了不起,但我知道對她而言,這幾年不僅僅是幼稚園等級的磨練而已。」更搞笑表示畢業典禮那天自己會準備好一大盒衛生紙以防淚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