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愛范范20年 還原追求當下「100通留言不回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與「范范」范瑋琪結婚邁入8週年,黑人今(8)進棚錄製《叫我神隊友》節目回憶,20年前他跟吳宗憲一起主持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時,被來上節目的范范「電到」,錄影後跑去跟她要電話,還遭到當時唱片公司工作人員、現在則是兩人經紀人的阻擾。

黑人愛范范20年,節目還原透露曾留了100通留言給對方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黑人透露,范范電話到手後,他在除夕夜首次邀她到碧潭出遊,范范也赴約,不料過年期間范范突然消失,電話不接、訊息也不回,但黑人不願放棄,留了至少10通留言,後來才知道范范是和媽媽到美國卻沒有開漫遊,並非不想理黑人,才讓他鬆一口氣。

他認為感情長久,「保鮮」很重要,幽默感也不可或缺,2個雙胞胎兒子則是夫妻間最佳的潤滑劑,「尤其有了小孩之後,生活也會出現很多新的火花。」兩人從交往時便約法三章,包括不把「分手」掛嘴邊,吵架不隔夜,「還有我一定要先道歉」,展現愛妻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