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芽莊也有迪士尼? 快來珍珠島嗨玩童話城堡

2019/05/08 17:05

素有「芽莊迪士尼」之稱的珍珠島遊樂園。(黃健庭攝)

〔撰文/黃健庭〕素有「越南小馬爾地夫」之稱的芽莊(Nha Trang),是一處融匯占婆王朝、漢文化及西方世界洗禮,且歷經諸多戰爭強權相互傾軋的迦南美地。拋開嚴肅的歷史話題,單就度假氛圍而言,芽莊能被《Lonely Planet》評選為「全球最浪漫的10個景點之一」,並擁有「越南小馬爾地夫」封號,絕非浪得虛名。

珍珠島遊樂園以各式水上樂園設施著稱。(黃健庭攝)

珍珠島遊樂園擁有完善的遊樂設施,備受遊客喜愛。 (黃健庭攝)

許多旅客在行程中必定安排的首推珍珠島遊樂園(VinPearl Land),這裡不但擁有碧藍的美妙海景,彷若童話故事般的遊樂園建築與各式水上樂園設施,也是主要誘因之一,包含雲霄飛車、旋轉木馬、海盜船、鞦韆椅、各式滑水道、海洋館表演秀、室內大型電玩城、4D遊戲等;樂園裡還有六星級的度假村,既滿足親子同遊的各式基本需求,也適合情侶或網美們來此打卡、曬照片。

赴珍珠島可搭乘東南亞最長的3320公尺跨海纜車。(黃健庭攝)

珍珠島沙灘擁有碧藍優美的海景。(黃健庭攝)

進入珍珠島有兩種方式,可乘坐東南亞最長的3320公尺跨海纜車;也可以搭乘快艇或遊船。門票含交通往返費用,折合新台幣約650~1,300元不等,可「一票玩到底」喔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