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29年 任賢齊下月首度唱進高雄

出道29年的任賢齊,6月加場演唱會首度唱進高雄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出道29年的任賢齊,6月加場演唱會首度唱進高雄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出道29年,近年事業重心都在海外的任賢齊,為貼近台灣歌迷,今年6月將舉辦演唱會,台北、台中場票房秒殺,為滿足廣大歌迷的需求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首度與Legacy攜手合作,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加場演出,粉絲們趕緊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。

高雄流音中心表示,16日在高雄登場的「〝就在今夜〞特別presents!Legacy 2019鐵漢柔情:任賢齊『男子漢』演唱會-高雄場」,是任賢齊首次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,除了帶來豐富的音樂作品與現場表演外,歌迷更能在南風之境感受港灣的獨特魅力。

大學時代多數時間在高雄度過的任賢齊,曾經在西子灣的帆船俱樂部打工,對於高雄有特別熟悉的情感,此次唱進高雄,讓南台灣的歌迷可以回味首首伴隨著人生清甜苦澀的旋律。

今年是任賢齊出道29年,首度於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,這場演出不僅僅是表演,更像是老友的同樂會派對,透過任賢齊膾炙人口的歌曲,歌迷跟著歌曲一起哼唱,讓深植於心中的感動百轉千迴,一起見證經典時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