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一哥棄演員光環 砸4千萬繳學費全賺回

陳昭榮曾是戲劇圈人人稱羨的「本土一哥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0歲男星陳昭榮曾以電視劇《台灣阿誠》、《台灣霹靂火》走紅,後來離開娛樂圈,從「本土一哥」變身「直播一哥」,直播頻道也從原本的《阿榮嚴選》再擴張3個,事業越做越大,他一路砸3、4千萬當學費,現在把之前賠的都賺回來。

陳昭榮一早吐露,有位朋友私訊他,問他有部國外影展電影,要不要拍?陳昭榮回覆朋友:「喔...我不拍了,已經離開那圈子,回到唸書所學的本業。」自新埔工專電機科畢業的他,如今把所學運用到事業上,陳昭榮認為,菩薩的安排總有祂的道理。

「當年學校畢業進入娛樂圈,個性一直格格不入,也磨了20年,最大收穫就是學到理工背景」,陳昭榮告訴大家,看似美好的路還很長,「未來如何變化不知道,一步一腳印」,他謹記在心的是:「專注才能專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