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元暢半夜怕女星敲門 用這招避嫌讓「華妃」進不了房

鄭元暢(右起)、蔣欣、劉嘉玲、郭曉出席新戲北京媒體發佈會。(M.I.E.最大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元暢與劉嘉玲、蔣欣、郭曉冬等主演的年代劇《半生緣》日前在北京辦媒體見面會,該劇根據張愛玲同名小說改編,他當天穿藏藍色西裝亮相,在劇中扮演民國貴公子沈世鈞的他,現場也盡露儒雅紳士風度。首次挑戰經典劇集,並與兩岸三地實力派演員合作,導演楊亞洲評價他是「最驚喜」的角色,「鄭元暢身上的簡單、乾淨、執著,讓我有時候很難分清,他到底是鄭元暢還是沈世鈞。可以說,他是離角色最近的一個演員,他內心和外表驚人的一致,他的善良和直率很難得。」

鄭元暢(右)在台上和蔣欣大玩自拍。(M.I.E.最大國際提供)

鄭元暢表示,拍攝前刻意沒看原著小說,因為想要更專注在劇本上,不被其他因素影響,投入屬於自己的風格和創作。相較於之前幾個版本,鄭元暢扮演的沈世鈞將更加果敢叛逆,讓「理性派」的鄭元暢十分感動:「我飾演的這個沈世鈞,多了時代下的叛逆,所謂叛逆就是他不想接受家人的安排,自己選擇想要的愛情和人生。」

與蔣欣初次合作感想?他說,沒感受到對方在《甄嬛傳》裡飾演「華妃」的霸氣,反而覺得她很小女生,蔣欣給他帶來太多驚喜:「每天拍攝結束後,即使休息時間我們也都在討論角色,而且蔣欣是我第一個用微信語音對台詞的女演員。」 主持人追問原因,他坦言,「因為她不方便來我房間,我也不方便去她房間。」引起一陣笑聲,蔣欣則感謝身材高大的鄭元暢,讓她在一旁顯得小鳥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