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片演學生妹!前田敦子韌帶受傷缺席宣傳

前田敦子今因膝蓋韌帶受傷缺席電影宣傳。(翻攝自livedoor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去年和勝地涼奉子成婚,3月誕下孩子,升格人母。27歲的她火速復工搶奶粉錢,六月更接連有兩部新片推出,其中在日片《町田君的世界》與圈中好友高畑充希降齡演學生妹。該片今(7)在東京舉行首映,不料她未出席,日媒報導,她在家中因膝蓋韌帶受傷,因此缺席該活動,令粉絲心疼。

她去年演出黑澤清導演新片《旅程的結束,世界的開始》,上月產後首次亮相宣傳,成功展現完美身材,臉上掛滿幸福笑容。由於該片是日本、烏茲別克建交25週年紀念之作,她自爆在拍攝期間,獲該國副總理送上當地的筆記本,用來記下懷孕過程及育嬰生活記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