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禎大爆嫩白E奶!冷互動李進良不鳥母親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禎今(7)出席BC波妮可妮代言活動,火辣秀出嫩白E乳,提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她透露將與媽媽秀秀一起吃飯,並致贈珍稀高粱,至於分居7年的老公李進良是否有所表示?她表示:「下一位」!

小禎代言內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2年前小禎開始與李進良回溫,母親節收到女兒EMMA與李進良合送的香奈兒包包,但去年李進良沒有動作,今年目前狀況?小禎表示:「那要看EMMA會不會去盧她爸爸啊!而且我又不是他(李進良)母親。」

小禎瘦身有成,自信滿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禎今大爆奶現身,她回憶以前胖到80幾公斤時,脹奶脹到H,幾乎沒有內衣可以穿,瘦下來之後約小了幾個罩杯,但仍是雄偉E奶。而現在女兒EMMA也開始要買內衣,她說平常就要維護胸部,多吃膠原蛋白,並非為了代言就臨陣保養。

小禎出席BC波妮可妮內衣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最近小禎也與隋棠合作服裝品牌,她說最難的就是「布卡」,還有穿樣衣,必須要不停的摸材質,之後副業還打算進軍房地產,投入多少資金給隋棠?她說:「我們的合作不是以金錢來看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