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被女兒逼哭了!母奶輸給糙米奶心力交瘁

于美人(右)分享女兒曾因厭奶讓她頭大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在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與顏嘉樂、蔣偉文等人大聊育兒經,這讓她想起女兒4個月大就開始厭奶,害得于美人帶著她看遍所有醫生,最後是有次去參加斷食營回來必須喝流質,她就自己做了「糙米腰果奶」要喝,剛好女兒又不喝奶,于美人生氣之下就把「糙米腰果奶」給她喝,沒想到女兒不只喝還整瓶喝完,讓于美人看到當場哭了出來。

于美人回憶,以往都會記錄龍鳳胎的喝奶量,當時兒子一天喝能到2000cc,女兒卻只喝了200cc,後來女兒4個月大就開始厭奶,讓于美人很頭大,帶著她從北到南看遍小兒科醫生,更有醫生很認真的跟她說:「我看遍世界文獻,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嬰兒故意讓自己餓死。」

還好女兒後來接受媽媽做的「糙米腰果奶」,于美人表示,之後遇到一樣有厭奶症的小孩,就會大方分享這個配方給對方父母,果然甚有其效,讓于美人驕傲的說:「我這個配方救了很多厭奶症的小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