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太太被當港星陳慧琳 喊話瑪莎:不要傷害我

理科太太(右起)和方序中、瑪莎暢談「小花計畫展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」,理科太太和五月天瑪莎以及「小花計畫展-查無此人」策展人方序中對談,一開場就是她的招牌問候語,方序中讚美理科太太:「妳真的比較像陳慧琳。」逗得她心花怒放。

理科太太則對方序中說:「你長得像周杰倫。」方序中回說:「心很累的周杰倫。」於是瑪莎幽默下了結論:「一個是周杰倫、一個是陳慧琳,我就是五月天的瑪莎。」逗笑旁人。

聽到方序中讚美自己長得像港星陳慧琳,理科太太笑說:「說10遍!」瑪莎在旁放聲大笑,也附和說:「有啦,真的有像。」或許是瑪莎「尖莎嘴」的名號太響亮,理科太太面露擔心受怕的神色對他說:「不要傷害我喔,我會亂講話。」瑪莎笑回:「不會啦,我不會傷害妳。」

談到展覽,瑪莎以家家在這次翻唱順子經典曲《回家》為例,用歌聲訴盡感傷情懷,身為製作人,瑪莎透露製作這首歌的過程:「為了配合這個計畫,我嘗試比較實驗性的做法,買了一個模擬環境音的麥克風,它錄到的東西很像你在那個空間聽到的東西,雜音也會錄進去。」

2019「小花計畫展-查無此人 Where Have All Flowers Gone」即日起到7月7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,《查無此人》音樂概念專輯已數位上線並同步開放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