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根王妃生了!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性別曝光

梅根王妃(左)與哈利王子的寶寶於今(6)誕生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的第一個寶寶在今(6)日誕生了!英國皇室6日分別於白金漢宮及梅根與哈利創的IG帳號中對外宣布小王子已經誕生的喜訊:「我們非常開心宣王子與王妃在5月6日的早上,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,他們的兒子重量是7.3磅(約3.3公斤),王妃和寶寶都很健康也很好,王妃夫婦很感謝大家可以一起分享這個喜悅,也很謝謝大家在這特別時刻的支持。」在文章最後也預告,更多的消息在日後也會公布。

英國王室透過IG向大家宣布好消息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據外媒《BBC》報導,梅根王妃在生產期間,哈利王子也在一旁陪產,此外,哈利王子夫婦先前並未試圖了解寶寶性別,採順其自然的態度,對於宣布寶寶出生消息,哈利王子欣喜地向記者表示,「梅根和我今天有了一個寶寶,寶寶非常健康。 媽媽和寶寶狀況極好。 這是一個最令人驚嘆的經歷,令人難以想像。」至於姓名,表示目前仍在思考,兩人生下的男寶寶也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,這也是英國王室史上此高階層的首位混血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