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鑽錶最經典?這三款囊括女性優雅特質

鑲鑽錶款散發沉穩高貴的氣質。圖中款式為芝柏1966系列女錶。(Girard-Perregaux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母親節到來,高級鐘錶商祭出鑲鑽經典款。今年,歐米茄(Omega)的「Trésor」、Zenith(真力時)的「Elite」,以及芝柏(Girard-Perregaux)「1966」等優雅典範,皆為纖薄、精緻的設計鑲嵌璀璨鑽石,打造出沉穩高貴的氣質典藏。

芝柏1966系列女錶(型號49523D11A271-CKBA)。精鋼錶殼(36mm),錶圈鑲鑽62顆,錶盤點綴10顆鑽石。自動上鏈機芯。(Girard-Perregaux提供)

歐米茄Trésor系列36毫米石英腕錶。Sedna™金錶殼搭配皮革錶帶。(Omega提供)

歐米茄為母親節挑選的獻禮是一款直徑36毫米的Trésor腕錶,材質為18K Sedna™金;這是品牌旗下的一種不朽玫瑰金;Sedna™金錶殼兩側弧線鑲嵌璀璨鑽石,錶冠上的精緻紅色陶瓷花朵圖案的中央、也鑲有一顆美鑽,呈現纖薄、優雅的外觀,錶商稱,「能在任何手腕上立即散發迷人魅力!」芝柏1966系列女士腕錶則是繼承1960 年代設計精髓的象徵,同樣以直徑36毫米的尺寸、推出煙燻色錶盤結合精鋼錶殼鑲鑽款式,歌頌母愛之美。

Zenith Elite系列女裝月相腕錶。精鋼錶殼(36mm),錶圈鑲嵌鑽石。自動上鏈機芯。搭配精鋼錶帶。(Zenith提供)

在Zenith,加入月相功能的Elite系列腕錶為簡潔俐落的雋永特質注入柔美格調。直徑36毫米的超薄錶殼採用精鋼或玫瑰金材質製造,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如月光般溫潤柔和;鑲嵌64顆璀璨鑽石,典雅的月相盤綴以閃爍繁星,知性、從容於腕間流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