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9歲Xiumin明入伍 曝新照狂收95萬讚

Xiumin今在IG上放上平頭照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。(翻攝自Xiumin 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的29歲成員Xiumin,日前宣佈將於明(7)以現役兵身份入伍,成為該團首名入伍成員。經紀公司先前表示,由於Xiumin本人希望低調入伍,預計尊重藝人意願,將不公開入伍地點、時間,也不另行舉辦公開送別活動。

Xiumin在入伍前夕,更在自己IG上傳兩張平頭照,短時間內狂收95萬多個讚,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:「哥哥,還是很帥,會等你的」、「好捨不得」、「好看的人,什麼髮型都OK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