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美圖多)Jolin復仇梗玩上癮!挺G奶荒島肉博32名猛男

Jolin化身復仇女王蜂,詮釋在荒島求生的女主角。(索尼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繼上次驚悚詭譎的MV《紅衣女孩》後再端出新作,新歌《你也有今天》繼續大玩女性復仇戲碼,取材自真實新聞「安納塔漢島女王事件」,她化身「復仇女王蜂」,飾演靠著美色魅惑眾生逃出荒島的女主角;她在MV中被32位半裸猛男簇擁,一字排開簡直男性費洛蒙激升,MV有如「肉體BUFFET」,她打趣說:「獻給所有的姊妹們!看你喜歡哪一位,猛男隨你挑!」

Jolin被32名猛男簇擁,笑稱在玩「肉體buffet」。(索尼唱片提供)

Jolin(右二)詮釋在荒島被猛男簇擁、爭奪的女主角。(索尼唱片提供)

因為配合劇情是取材自一位女性被32歲男人在島上包圍的故事,編舞老師特別加進膜拜的動作,呈現一種「獻祭」的氛圍,而Jolin除了被簇擁,還不時得跟著節拍做打鬥與律動,彷彿置身猛男天堂,她笑說:「我自己感覺很像《世界男模生死鬥》的主持人,因為每個男的都裸上半身走來走去,身材一個比一個好!」

Jolin(左)與猛男有許多親密互動。(索尼唱片提供)

Jolin復仇戲碼玩上癮,在MV中靠著魅惑人心稱霸荒島。(索尼提供)

Jolin(中)雖在MV中十分霸氣,但若真的在荒島落單,自招會立刻投降。(索尼提供)

至於現實中若一個人落單在荒島會怎麼做?平時給人堅強印象的Jolin直說:「我是荒島草莓族。」開玩笑說:「要看我有沒有活下去的意義,如果是我的家人愛人在等,應該就有這樣的求生意志,會去FIGHTING!但其實我有跟朋友討論過,如果我被殭屍追,我一定是第一個說來吃我的那個人!因為我整個懶得跑!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