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51歲綺夢近況曝光 凍齡美顏鬆口:考慮復出

張敏在《賭聖》中飾演「綺夢」一角,紅遍台、港、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張敏早年在電影《賭聖》中飾演「綺夢」一角,美麗又夢幻的形象深植人心,2003年隨著經紀人劉永輝進軍中國,之後2人相戀並長期定居北京,2017年卻傳出她甩了前任與小十歲的佛學「師兄」于鎮寰戀愛,兩人更一起四處去佛寺聽經,而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,近來接受記者採訪時鬆口表示會考慮復出。

張敏近況美照曝光,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敏29年前因演出《賭聖》綺夢一角紅遍台港,上週她出沒於銅鑼灣利園商場附近,她身穿黑衣黑褲,頭上帶著畫家帽,畫著淡妝的她與網路上的美照差不了多少,儘管年過半百,在她臉上仍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保養的相當好。

張敏(左)近來跟隨小十歲男友一同四處學佛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這次趁著五一假期,特地從北京回香港,是為了探望媽媽及與老朋友敘舊,被問到是否考慮復出拍戲,忙於學佛的張敏則回應:「會考慮復出,因為從佛教上來說,每一樣事業都做得好,才會變得完美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