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城市少女」18歲借精混血帥兒曝光!談父母分居得雙倍愛

沈建宏(右)偕師弟黃士杰為母親節插花獻才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過去「城市少女」紅遍台灣演藝圈的成員黃雅珉,18歲混血獨子黃士杰出道,今和師兄沈建宏一起和媒體見面,談到星二代身分,他不怕被叫媽寶,表示自己滿獨立的,曾去丹麥獨自學習1年,「也沒被叫過媽寶!」而他小時候就在YouTube上看過媽媽的表演,「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這首歌,會有種『哇』的感覺,沒看過她年輕的那一面。」他認為媽媽是坦率、直接的女強人,從小就讓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「她也很神秘,我常回到家才發現她已經出國。」

黃士杰為母親節插花獻才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沈建宏為母親節插花獻才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雅珉過去和丹麥、希臘混血好友Elie借精生子,但黃士杰不會因此而有單親家庭的感受,「爸爸媽媽都會互相照顧我,爸爸有自己女友,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,但他們都在台灣,仍能同時擁有爸媽的愛。」他爸爸贊成他進演藝圈,即便他高中時有許多經紀公司到學校甄選,幾度要入行,但當時爸媽不放心,擔心遇到不好的事,「爸媽還是很保護我,在這方面,後來找到最好的,媽媽特別放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