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救墜樓朋友…男星遭玻璃割破動脈 大量出血身亡

亞當尼特。(翻攝自亞當尼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澳洲知名DJ亞當尼特(Adam Neat)過去曾出過專輯,在亞洲也享有高知名度,但今(6)日卻傳出他過世的消息,原因為他為了拯救墜樓的朋友撞破玻璃窗導致大量出血,最終不治身亡。

官方證實亞當尼特的死訊。(翻攝自亞當尼特臉書)

據外媒報導,亞當尼特與朋友至峇里島度假,本月4日一名友人不慎從陽台墜落,亞當尼特見狀急著要救朋友,卻沒注意到前方有玻璃窗,結果整個人撞下去,全身都被玻璃割傷,大量出血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因他的動脈被割斷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亞當尼特的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,並在他的臉書表示,亞當尼特因為想幫助骨折的朋友而遇到了致命的事故,目前親友已飛往峇里島處理後事,盼望外界能尊重家屬的隱私,不要在這個悲痛的時刻去打擾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