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因政治立場不同?億萬台片導演被罵「日雜」 人身安全遭威脅

葉天倫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國片導演葉天倫遭受到莫名的攻擊,竟有人因為他外公是日本人的身分,進入臉書罵他是「日雜」,涉及誹謗並威脅人身安全,他在臉書正式聲明不會屈服於威脅,並懷疑是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,而引來的辱罵。葉天倫也表示已更換臉書密碼,今天準備到警局備案,謝謝大家關心。

葉天倫po表示遭受到莫名的攻擊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天倫是億萬國片《雞排英雄》的導演,其家族起源於大稻埕,對於台灣本土題材相當用心,也拍了大稻埕系列因講述台灣歷史,對於228白色恐怖有著墨,除了影視產品受到肯定,也是少數在台灣堅持拍攝影視作品,和如實呈現歷史的影視團隊。

葉天倫臉書全文:

我,不會屈服。

從4月7日有網友在青睞影視粉絲頁辱罵我是「日雜」(日本雜種),只因為我的外公是日本人;到今天凌晨5:26一通未顯示來電打來我私人手機說「你怎麼還沒死」,然後威脅我家人的恐嚇電話;甚至就在我打這篇文字的時候,還想入侵登入我的Facebook!

我行得正坐得穩,有本事不要躲在暗處,請光明磊落的來。

觀點意見不同,政治立場不同,都是民主國家非常正常的事。因為如此而威脅別人,實在令我覺得不齒。

我,不會屈服。我會繼續發表各種看法,拍攝各種題材,因為這是每一位台灣人民的權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