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誰要吃熊熊?」G奶女神曬「水滴巨乳」開放試吃

熊熊開心秀出指甲彩繪,但「水滴型巨乳」讓人目不轉睛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熊熊」卓毓彤因長相甜美,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,更曾獲選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,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性幻想對象。最近她和張景嵐一起到泰國出外景,2人搭船、玩水、按摩又大吃美食,玩得不亦樂乎,昨(5)她更在IG曬出火辣泳裝照,「水滴型巨乳」大方見客,讓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。

熊熊開心秀出指甲彩繪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熊熊先是穿著白色薄紗披衣,呈現若隱若現的透視感,接著她直接將外衣脫下,完整露出開高衩連身泳裝,吸睛的是,胸前挖空水滴形狀的大洞,彈出渾圓東西半球,一轉身,再加碼放送雪白美尻,性感指數直破表。

熊熊到泰國出外景不忘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熊熊到泰國出外景不忘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熊熊到泰國出外景不忘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熊熊還秀出自己的指甲彩繪,上頭畫有熊熊軟糖的圖案,她更意有所指笑問:「誰要吃熊熊?」此話一出立馬引起暴動,粉絲紛紛激動留言「我也要吃熊熊」、「目光根本不在指甲上」、「我又放錯了焦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