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震武洩題送獎金 陳漢典自嘲像智障晉升知識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視互動直播益智節目《台視17Q》繼與17直播社群平台多屏互動後,再度延伸合作觸角,與日本Sony 企業在台分公司 So-net 旗下手機遊戲《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跨界合作,遊戲裡面內藏問題解答,增加觀眾答題拿獎金的機會。

謝震武、陳漢典搭檔主持《台視17Q》。(台視提供)

主持人謝震武今出席記者會時樂見其成,「《台視17Q》一直希望用各種方式跟觀眾朋友增加互動,有這樣的合作方式,大家也不用擔心題目太難了。」一旁的陳漢典也打趣回應:「我們是合法公然洩題來提高大家拿到獎金的機率,想盡辦法要送獎金給大家。」

陳漢典也因接下《台視17Q》主持棒,慢慢成為「知識王」,他大讚搭檔主持人謝震武什麼都懂,自嘲:「其實我一開始最擔心,在小武哥旁邊看起來像智障。」認為主持《17Q》除了好玩,也能長知識。至於是否有機會回頭教師父吳宗憲,他謙虛表示:「那可能要多主持幾季才有可能」。謝震武也表示,益智節目氣氛嚴肅又緊張,但有了陳漢典能適度調和,「漢典能讓節目充分發揮到綜藝這部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