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戒菸臉腫 蕭淑慎淚訴「有我你很倒霉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蕭淑慎上高點《震震有詞》談及染毒過往,她表示,在自己吸毒期間,吸菸40多年的蕭爸爸突然說要戒菸,當時蕭淑慎還開玩笑地要爸爸簽下戒菸保證書,「爸爸戒菸後開始犯蕁麻疹,打類固醇打到臉都腫起來,醫生甚至要爸爸只要抽一口菸就可以減緩症狀,但爸爸始終堅持不再抽菸。」

蕭淑慎上《震震有詞》談染毒過往。(高點提供)

她說一直到第二次勒戒才明白爸爸當時的堅持,其實就是在以身作則,蕭爸爸只跟蕭淑慎說:「我們姓蕭的只要說到就可以做到。」

2011年5月,蕭淑慎(左)因累犯吸毒緩刑被撤銷,走上囚車入監服刑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回想自己染毒到戒毒,蕭淑慎感謝家人一路走來不離不棄,慶幸曾經經歷過這些事,她說:「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的人。」

節目最後,蕭淑慎也透過鏡頭跟爸爸喊話,「你這輩子很倒霉有我這女兒,但我很自私地希望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當你的女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